/

    加麗佳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0年,專營進口家庭五金、百貨日用品之貿易商。

    本公司現階段產品進口地大為中、日、韓等亞洲地區,日後將會陸續引進世界各地最新奇、商品屬性強等商品。本公司秉持著幫消費者把關的心態選購商品,相對於商品品質等等,要求度相對也提高,本公司挑選往來工廠絕對是當地國家最好的製造商,所以消費者可以非常放心安心挑選使用本公司產品,讓您的居家生活最自然最舒適,是本公司全體員工衷心期望。

    熱情與創新使我們同在一個擁擠的家庭用品市場上,我們堅持以創新、正直、和積極的核心價值以顧客為政策制定。不僅在產品的開發選品等;而是人、產品和想法一個生存有機體共同的信念帶來,那就是使我們不僅競爭,但真實地卓越。

/

    服務需求

    餐廚設計用品,家庭小五金,抗菌覘板
    本公司直營市場通販:各大百貨公司生活館、精品店、連鎖家居館。
    全省北、中、南、花東地區各大經銷商。
本公司商品種類繁多,無法在網站上一一介紹,如有喜愛本公司商品,我們歡迎各地經銷商、店家、各大賣場採購人員、禮贈品公司,來電與我們洽談,本公司將會盡心盡力滿足您們的需求。


    平價=品質=生活

    OMORY 主要素求是以環保愛地球為初衷, 找尋及設計出有高CP值的居家生活用品。

加麗佳實業有限公司
伍晏有限公司 
榮獲
2020綠色企業
中華民國有機生活環境教育推廣協會


2023年
加麗佳實業有限公司參加
基督教伯大尼兒少家園的義賣活動
特此頒發感謝狀


109年參加
社團法人新北市喜樂關懷活動
"迎向陽光兒少培力實施計畫"
愛心義賣市集,特此頒發給予我司
感謝狀
檔案下載